close

鮭魚洄游2 – 南投。草屯。中興新村尋訪之旅

發現草屯開了好多美麗的咖啡店,雖然錢包很瘦,但還是鼓起勇去,走進店裡

第一間布朗司手製烘焙屋

店門口佈滿綠植非常可愛,但我來的不是時候,這家店十一點開始的餐點就變成中午的大套餐了,每一樣都要200以上。

向老闆詢問後才知道,該店手工烘焙的麵包蛋糕大約在下午兩點出爐,如果不想和我一樣撲空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預定噢。

第二間享好咖啡

 

因為布朗司手製烘焙屋用餐限制是一個小時,下午我只能轉移陣地,轉個彎,走大約兩分鐘,到景色超美的享好咖啡。

雖然店家在小巷裡,但一路上有很多這家店的路標,超好找的,不用看google地圖就能找到。

 

唯一的小缺點是,店家在小巷中,無法提供車位,不過草屯地廣人稀,稍微開出去一兩分鐘,到處都是白線可以停。

 

老板人很好,直接讓我把腳踏車停到她的院子裡(我也知道其實蠻煞風景的)。

店裡最有特色的是天花板的木結構

昏黃的燈光,很寧靜,很美

靠窗有一組看起來很舒適的大沙發,但因為我要編輯,所以選了桌子比較高的座位(不知道為甚麼這張拍起來好暗)

如果性格比較外向活潑,不妨選擇吧檯的位子,老闆娘會和你聊聊天呢

享受一陣子冷氣免費的wifi後,可以到這家店的小院子拍照

外面有美麗的綠植牆

還有兩組露天座位

 

雖然很美,但是不過夏天還是乖乖待在室內才不會中暑歐

 

補充一下,這裡的咖啡不僅好喝,吸管還是環保的玻璃材質歐

私心享放這張掛在店裡的畫,遠看還好,但近看真的很美ㄝ

 

結語:第二家店真的很棒,我一定會回顧的

偷偷附上它的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88

 

 

arrow
arrow

    小薄荷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