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鈴聲大作,褚冥漾無奈到想棄車逃跑。

這已經是今天第十七次壓到機車考照的鐵條了,明明大姐和然都說機車駕照挺好考的,怎麼到了他,就永遠過不去那直線七秒呢?

 

雖然我平衡感確實是不太好,但是好歹在守世界鍛鍊了那麼多年,怎麼感覺自己身手還是沒什麼長進呢?  幸好學長最近去出任務,暫時閉腦了,要是一直被學長聽到這尖銳的警鈴聲,學長一定會獸性大發(_?_),宰了我的。" 漾漾天真的想著。

於是天真無邪的漾漾又開始一圈一圈的練著直線,警鈴聲也跟著一遍一遍的響。

 

十八圈十九圈................................................................................................................................三十圈

淺晦澀的上衣直接被染成深灰,原本白嫩的臉頰也變得通紅。

 

漾漾停了下來,仔細思考一下,最後決定和米納斯老頭公商量一下。

"最美麗溫柔善良的米納斯姐姐、最慈祥和藹敦厚老實的老頭公,我有見識想和你們商量啊。"

"你們看,我要一直壓線也不是辦法,我在原世界總得有個代步工具吧,你們幫幫我吧。在考試的時候偷偷加個小水柱幫我維持平衡行嗎?" 褚小小聲地說了他打從第五次壓線就誕生的小小idea。

米納斯鄙視的看了他一眼就逕自消失,臨走前還哼了一聲,充分的表達了不滿。

褚用哀求的眼神巴巴的看著老頭公,沒想到老頭工居然裝耳背,蛤了幾聲就溜走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小薄荷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