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家超讚的早午餐店 -早堂

如果到了南投草屯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我個人對於這裡的環境 冷氣強度 餐點分量 上餐速度 wifi速度 

都非常非常的滿意

讓大家欣賞一下餐廳美照吧

雖然是在室內煮早餐

但看看那超大的抽油煙機

相信我裡面空氣超好

我坐一個小時都沒問題

優美的燈光

接下來是餐點

這份是西式的套餐附一杯中杯紅茶

價格超貼心 大約一百多

我覺得這家店的分量有點太大

因為我一個人完全吃不完

有點後悔沒有像其他客人一樣用單點的

但隔週再來 我還是手滑

又點了一個中式套餐

這份大約是八十幾塊的樣子

我努力吃了一個小時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最後還是剩了兩塊蔥抓餅

假日來的話  人會比較多

有時候內用會沒位子 (生意真的超好的)

如果不介意和其他客人併桌

會比較容易得到位子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薄荷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